• slider image 90
  • slider image 91
:::
好消息 tpedc - 台北市教保人員協會 | 2016-03-16 | 點閱數: 2839

【父愛母愛,不阻礙】親職系列講座

★家長上課期間有提供托育服務哦!

爸爸媽媽來自不同的家庭,接受不同的教育,對於事情有不同的見解,在生活上難免都會吵架,不小心就讓孩子目睹爸媽爭吵的過程,如何在考量孩子的權益下,緩和緊張的情緒,成為友善的爸爸媽媽,讓孩子快樂成長!

★時間:4/20()1430-1700

★主題:有話好說,當孩子永遠的父母

★內容:父母吵架時,如何站在孩子最佳利益立場與對造互動及溝通,成為友善父母。

★講師:懷仁全人發展中心 江文賢 諮商心理師

★參加對象:一般家長(本場次講座提供托育服務,可攜幼童入館)

★托育服務:由保育員在館內空間協助照顧您的孩子,如您的孩子有托育需求,請於網路報名後在4/14中午前來電漢堡老師28983217-13,告知孩子人數、性別與年齡。

★報名網址:https://parent-child.taipei/index.ph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