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0
  • slider image 91
:::
好消息 tpedc - 台北市教保人員協會 | 2015-10-28 | 點閱數: 2727

照顧工作人權研討會

     台灣面臨到少子女化衝擊,照顧工作儼然成為當前社會相當迫切性的課題,當務之急,政府應著手創造友善的生育環境等等政策措施;然而,至目前政府依舊無法跳脫殘補封建思維,且放任自由市場機制,以至於台灣照顧環境都是走高營利路線,國家角色混淆不明,無法妥善整體規畫該如何提供幼兒的照顧需求。

    本次研討會期待藉由引言人與參與者的共同討論一同來思考,當前台灣照顧工作從都市到偏鄉到部落所面臨的問題和困境到底是甚麼?政策的主要問題為何?面對少子女化,國家應當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如何提供多元化的照顧模式以符合社會大眾的需求?同時,透過鏡頭來看見台灣照顧者工作者的身影,以及他們所身處工作環境的惡劣,探討照顧工作者人權的議題。

一、辦理單位:財團法人育合春教育基金會、全國教保產業工會

二、活動時間:104年11月21日(六)13:20-17:30

三、活動地點:高雄市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四、參加對象、人數:照顧工作者(含教師、教保人員、保母…等),約100人

五、報名方式:1.電話報名:07-7408133 / 0988-789371                2.傳真報名:07-7407188

                          3.e-mail報名:aetu2011@gmail.com

                          4.網路報名: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1865313

                           http://www3.inservice.edu.tw/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4年11月19日(四)止

七、備    註:1.為響應環保,本研習將不提供紙杯,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2.本研習全程參與者,將核發4小時研習時數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