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0
  • slider image 91
:::
tpedc - 社團法人台北市教保人員協會 | 2019-11-27 | 點閱數: 1356

  全國教保產業工會邀請各地友會,包含有台北市教保人員協會,台南市教保產業工會,高雄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高雄市教保人員職業工會,屏東縣幼兒托育職工會…等成員善用11/23~11/24兩天的時間齊聚在台南烏山頭水庫,並邀請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鄭秘書長雅玲與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李理事長信燕分別和參與研習活動的人分享空服員與機師,如何透過組織一次次的運動和對話來凝聚共識和伸張漸進式的權益;雖然有個別產業的差異性,仍能夠透過他山之石來思考和交流。
  全國教保產業工會用心的安排多位資深的夥伴分享整個組織的沿革和脈絡,也在綜合的座談中,讓大家一起來發想如何能廣邀教保從業人員加入各地的工會,讓組織有機會為基層的聲音和需要來發聲,讓教保人員的需要被看見被聽見 ,這兩天一夜充實的研習課程安排,讓教保人能從繁忙的日常中藉機靜心思考也相互扶持和交流。

附上研習的照片


照片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鄭秘書長雅菱分享)


照片二(桃園市機師公會李理事長信燕分享)


照片三(全國教保產業工會綜合座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