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0
  • slider image 91
:::
我們於102年成立,為第一家以類家庭混齡托育的托嬰中心。提供一個專業、平價且依據寶貝個別需求而規劃出優質的托育服務。 服務理念宗旨 本中心秉持全人發展的理念,以嬰幼兒發展及保育理論為基礎,連結各界資源建構一個優質、溫馨、安全,具有家庭氛圍並有開放教育精神的托嬰環境,讓嬰幼兒能平安健康成長。而家長則可透過本中心的支持系統獲得更多教養的訊息,能夠得心應手的成為快樂稱職的父母。 1.營造家庭般溫暖舒適的成長環境。 2.注重嬰幼兒安全依附與個別化學習。 3.落實符合發展且促進全人的健康方案 4.推動快樂成長終生學習的親職教育。 5.建構資源共享的社區互助網絡。
友善列印頁
傳送此文章給好友

Top of contents 往下
小寶作息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Re: Thank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your favorite actors' net worth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take a look at celebrity heights database.

頁首 上一層評論